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智力援疆】37名中青年干部赴丽“充电”!丽水援助新和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丽水开班
2022-05-31 17:33:46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5月29日上午,浙江丽水援助新和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丽水学院开班,新和县37位年青干部飞越万里,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充电”。

  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一红,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丽水学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志阳、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玛依兰·卡斯木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周一红代表丽水学院欢迎远道而来的培训学员,对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中共新和县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校长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管理、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新民代表丽水市委组织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丽水援疆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用“丽水是美不胜收的生态绿谷、是积淀深厚的文化之都、是令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是历经革命洗礼的红色热土、是朝气蓬勃的发展之城”五句话介绍丽水名城,从“坚持源头培养、吃劲磨砺、大胆使用”等方面分享交流丽水市委、市政府加强年轻干部锻炼、培养、选拔的工作举措,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玛依兰·卡斯木作动员讲话,她代表新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对丽水市委市政府、组织部、援疆指挥部和丽水学院的精心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勤思善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顾全大局,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授课将采取理论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党建、法治思想、生态文明、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区治理等方面。

  中青班干部赵庆说,本次培训班,教学课程安排合理,教学内容紧贴实际,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无不体现出丽水市委、政府组织部、丽水学院对我们新和学员的高度重视和培养我们的良苦用心,非常感谢!作为政府办公室干部,我将珍惜学习机会,汲取丽水市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新和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作者:周业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