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龙港统战“同心共富”结对好 网联牵手朝阳网红社区“火”了
2022-05-27 14:50:38   来源:龙港市网联会

  5月27号,刚刚与龙港市网联会成功结对为龙港市统战“同心共富”的朝阳社区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在市网联会会长杨仲会的带领下,全市的网络大V、抖音网红们走进朝阳,立体全面宣传朝阳美丽乡村,通过各自的流量,让朝阳社区这一龙港市的美丽乡村走进网络,走向全民。

  据了解,为充分激发和调动统战队伍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龙港市统战部门积极开展以“同心共富”为主题的结对活动,将各统战团体分别结对1个社区,朝阳社区是我市近两年来新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但由于宣传助力推介不足,还未能受到网民关注,在市委宣传统战部的牵头结对下,龙港市网联会结对助力,精准宣传,通过开展菜单式的帮扶行动,全力推进龙港共同富裕县域样板示范区建设。

  活动中,龙港市网联会通过“共富随手拍”“网红龙港美”等活动平台载体,全面深入挖掘朝阳社区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等各种资源,充分运用传媒平台和抖音视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做好当地特色农产品、独特风光的发现、宣传和推介工作,助力农民增产、农业转型、农村发展。(文字:市网联会秘书处 摄像:池长峰)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