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产业援疆】新和县召开区域品牌“都护臻品”视频会
2022-05-27 11:21:35   来源:丽水市援疆指挥部 丽水援疆工作

  5月23日,新和县召开援疆项目“十城百店”区域公共品牌“都护臻品”形象提升及相关系列包装视频会。

  新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办主任严勇斌,副县长热合曼•麦麦提,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陈博杰,丽水援疆指挥部产业招商组、新和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杭州九月九号设计事务所袁由敏、隋焕臣、方宏章三位专家分别在两地会场参加。

  视频会上,方宏章汇报了前期阶段性工作成果,从项目任务书、区域公共凭票调研&分析、项目解读&提升策略、品牌提升和包装设计方案等方面进行发言,重点介绍了“都护臻品”形象提升商标(logo)的4个设计方案。袁由敏、隋焕臣等作了补充说明。

  与会人员就“都护臻品”形象提升商标(logo)的4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认为设计方案独特、新颖、丰富,有创新力。但也存在特征不明显,缺少新和元素,未体现新和县特色等问题。双方在初步交流了意见建议后,表示下一步继续加强沟通,探讨“都护臻品”形象提升方案。

  新和县农产品流通“十城百店”工程项目,是第十批丽水援疆指挥部援助,2020-2022年总投资1400多万元,拟因地制宜开展市场支援,打造产品品牌,丰富营销渠道,推动构建受援地——新和县的市场体系。其中,计划投资200多万元,开展新和县区域公共品牌“都护臻品”的宣传推广,及管理、保护和监管等工作。(通讯员|吴卫君)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