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浙江磐安安文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6 22:45:55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6日电(董易鑫)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在浙江金华磐安县安文街道,安文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

活动现场。安文街道 供图

  活动现场。安文街道 供图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磐安微普法公众号参与国家安全日知识竞赛并积极动员民众参与知识竞赛小游戏。同时,志愿者们和司法所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商铺,深入社区、公园,向来往居民、沿街商户业主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建设平安磐安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安文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街道的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全民知晓率,更增强了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筑牢了矫正对象的国家安全思想防线,有效助力矫正对象修复社会关系,重树信心,更好地融入社会。(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