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浦江籍选手周丽赢得省运会女子甲组个人组手+59kg银牌
2022-09-13 16:59:33   来源:诗画浦江客户端

  9月12日,省运会空手道比赛在县体育中心开赛,当天下午的女子甲组个人组手+59kg比赛中,浦江籍选手周丽摘得银牌。

  在女子甲组个人组手+59kg比赛中,浦江籍选手周丽凭借灵活的拳法和犀利的腿法,率先从半决赛中突围,挺进决赛。随后与温州队的决赛中,周丽主动出击,但是双方一直都没有获得有效得分点。伴随着一声声怒吼,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周丽也展开强势进攻,但是最终被对手抓住防守漏洞,0:1惜败温州队,获得银牌。“比赛前比较紧张,又有一点兴奋,后面比赛结束了后,有点小遗憾没有拿金牌,但是拿了个第二还是很高兴的,下次我会继续努力的。”周丽说。

  在赛场上,周丽表现极其强硬,从来不会畏惧任何对手。到了场下,却有些害羞,她告诉记者,虽然比赛地点在浦江,但是中秋忙着比赛还是没能跟父母一起过,有些想家。“现在中秋,很久没有回去了,挺想见爸爸妈妈的,这个银牌拿回去,对爸妈也是一个礼物,他们也会很开心。”

  教练张四洪告诉记者,周丽平时训练非常刻苦,这次很可惜只拿到银牌,但是她有这样的拼搏精神和毅力,一定能走上更高的领奖台。“明天后天的比赛可能会更激烈,现在还有八块金牌,我们争取最大努力,拿到金牌。”(记者 蒋梦泛)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