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教育援疆】计划发放65.4万元!丽水援疆助学金助力新和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2022-09-02 11:27:40   来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新和县在新和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为该镇符合受助条件的7名在内地高校就读的困难家庭大学生代表发放4.2万元援疆助学金。截至目前,全县已审核确定109人为第一批资助对象,计划发放援疆助学金65.4万元,助力新和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仪式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受助学生买热巴·吐尔逊说:“今天我拿到这个助学金,很感激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减轻了家里的负担,将来毕业后我肯定回家乡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受助家长王全荣表示:“我们孩子能拿到助学金,要感谢浙江丽水市和新和县教育局对我们孩子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的孩子圆了大学梦,今后我们会严厉地要求孩子、教育孩子,让孩子走到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

  据了解,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展以来,丽水市大力支持新和各项工作,特别在智力援疆上,丽水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重教助学的传统美德,积极争取资源、创造条件,用丽水人民的心意点亮新和数百计困难家庭学生的心愿梦想,让新和教育更有温度。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