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卧龙集团荣膺“浙江同心共富榜样企业”!
2022-08-28 11:33:56   来源:上虞统战

  卧龙集团

  荣膺“浙江同心共富榜样企业”

  近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表彰了13家“浙江同心共富榜样企业”,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王浩等省领导向获奖企业授牌。我区卧龙集团荣登榜单。

  据了解,浙江省自全面启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来,广大民营企业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助力扩中提低,投身乡村振兴,促进稳岗就业,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争当共同富裕“两个先行”排头兵,省工商联通过层层推荐、综合评价,授予13家民营企业“浙江同心共富榜样企业”。

  卧龙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始终不遗余力。2018年9月,专门成立浙江卧龙集团慈善基金会,设立慈善基金2亿元。慈善基金会以“慈善成事业,爱心不停歇”为目标,先后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生态环保等多项公益活动,全力助推共同富裕。

  据悉,此次大会卧龙集团还获评“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建成成功当选新一届省工商联副主席。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