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东阳连夜采购、打包3万份物资驰援义乌
2022-08-17 20:03:48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东阳一商贸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打包物资。 董莹 供图东阳一商贸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打包物资。 董莹 供图
部分分装完毕的物资包。 董莹 供图部分分装完毕的物资包。 董莹 供图
身穿红马甲的“横漂”青年志愿者加入打包队伍。 董莹 供图身穿红马甲的“横漂”青年志愿者加入打包队伍。 董莹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17日电(董易鑫 董莹)日前,浙江金华东阳市筹措了3万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这次运往义乌的物资包里最远的货品是从山东采购的。”东阳一商贸公司项目服务中心总监王国栋说。

  8月2日以来,义乌突发新一轮疫情。截至8月17日9时,义乌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689例,其中8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接到保供任务后,东阳各保供单位的采购负责人身披夜色,前往杭州、嘉兴、衢州、金华等地采购。

  在打包现场,东阳一超市员工手脚麻利地将蔬菜、罐头、饼干等货品装袋。另一侧,40名身穿红马甲的“横漂”青年志愿者也在帮忙打包。

  “除了我们公司的员工外,附近村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也来帮忙。”东阳一食品企业负责人黄泳钧说,村干部一下子发动了60多人来帮忙。

  次日凌晨,部分物资已顺利发车,后续的打包装车工作仍在继续。(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