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义乌会展持续“火热” 两天成交额超5.8亿元
2022-07-28 09:4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展商刘劲操展示折叠椅。 吴峰宇 摄参展商刘劲操展示折叠椅。 吴峰宇 摄

  中新网义乌7月26日电(董易鑫 吴峰宇)26日,为期三天的浙江义乌多元百货展暨杯壶·餐具用品主题展闭幕。记者从展会主办方处获悉,目前,展会前两日数据已“出炉”:成交额5.87亿元(人民币,下同),人流量32069人次。

  据悉,本届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吸引了超800家源头工厂参展。

  展品为全品类百货,涵盖不锈钢厨房用品、生活陶瓷制品、杯壶、竹木制品、塑料制品、清洁用品、置物架、小家电、小五金等,为全国各地采购商、外贸公司、电商、商超、供应链等提供一站式采购。

  “开展首日就吸引了近万名采购商到场,成交额突破3亿元,还有河北、湖南等地500人以上的采购团队携单进场。”该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蒋军说。

  展会上,来自河北廊坊的参展商刘劲操凭借一款折叠椅吸引众多客商围观。“这款折叠椅具有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自出货以来平均每天出货近5000个。”刘劲操说,此次参展主要是为了拓展新客户,目前收获不错。

  “通过这两天的展销,我收到线下订货近20单,最多一单有3000个杯子,还有人想把样品买走。”来自浙江台州的参展商张礼洪说,自己主要售卖大容量水杯,因价格、款式、材质可选择范围广,颇受欢迎。

  据悉,该展会特设了综合展示区,集中展示80多家无法现场参展的企业寄过来的产品。同时,该展会主办方还安排工作人员“代参展”,帮助采购双方“云对接”。

  受疫情反复变化等影响,今年上半年义乌会展业近乎“停摆”。6月25日,义乌家博会率先开锣,成为今年义乌复展后的首个展会。随后,多个展览会接续开展。

  作为会展名城,义乌每年举办上百个大小展会。会展业的持续“火热”将带动餐饮住宿、交通物流等关联产业的发展,助力市场、城市等提振信心,联结内外“双循环”。(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