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运动会圣火采集、筹备工作迎调研
2022-07-04 21:29:1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筹备工作座谈会现场。 丁青青 供图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筹备工作座谈会现场。 丁青青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4日电(董易鑫 丁青青)近日,在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金华市体育局局长、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大型活动组专班主任何吉军一行调研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下称:浙江省运会)的圣火采集、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据悉,浙江省运会将在金华市开幕,浦江县系分赛场之一。其中,圣火采集仪式将在该县举行。作为展现浦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当地正积极谋划圣火采集仪式与“世界稻源”等上山元素的有机结合。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筹备工作调研现场。 丁青青 供图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筹备工作调研现场。 丁青青 供图

  调研期间,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上山考古遗址公园、文化广场等地,现场勘察圣火采集仪式选点及首站火炬传递选点。

  “浦江要抓紧筹建紧密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完善圣火采集、火炬传递方案;要抓紧理清职责、明确分工,尽快确定火炬线路,推进现场布置、氛围营造等工作;要抓紧确定采火器材质、样式和元素,同步推进暖场直播节目的确定。”何吉军说。(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