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24浙江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举行
2024-04-16 14:58:22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6日电(傅飞扬 谢蕾)近日,“千年府城 乐居临海”2024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在当地举行,吸引了全国50余家房企和投资负责人参加,亲身感受临海的魅力。

活动现场。临海市委宣传部供图活动现场。临海市委宣传部供图

  临海地处浙江东部沿海、长三角经济圈南翼,是台州副中心城市,也是区域和人口大市,眼下正以“东拓南进、拥江揽湖”之姿建设新城,值此契机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旨在全方位展示临海魅力,携手房企共同探寻区域发展新机遇。

  本次推荐会从个性化交通圈、十足竞争力、百万级人口、千亿级产业以及万分的诚意等五个维度,展现临海的城市形象和独特禀赋,着重介绍了佩弦湖区块、健康城区块等当地重点区块,还精中选优,详细解读了其中6个热门地块。

  活动现场,与房企代表的深度互动交流环节把本次推荐会推向了高潮,嘉宾们对房票安置、商品房投建等优惠政策高度关注,提问不断,为未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不仅坐拥国家级5A级景区,还以140余种美食享誉全国,并通过打造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的高地、医疗资源优越丰富的福地、公共设施配套齐全的宝地,建设理想家园。”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介绍说,一直以来,临海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头等大事,当好企业发展的“首席服务官”,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让选择临海的企业“前进有路、后顾无忧”。

  近年来,临海发展潜力不断激发,活力不断彰显,实力不断提升,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金名片”,拥有主板上市企业10家,规上企业665家,规上工业总产值超千亿元。

  “在核心一、二线城市取消限价,三、四线城市重获公平竞争机会的当下,优质的三、四线板块成为房企拓展的有效补充。”好地研究院浙江区域院长朱祖渊分析说,临海的基础支撑强,无论在台州层面还是浙东南区县层面均具备竞争力,临海低密改善的价格空间机会、高层改善的稀缺四代机会、乡镇进城的改善机会以及白领和房票安置的刚需机会等四个方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