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送给关心中国乡村发展的你》——《中国村庄发展:浙江样本研究》丛书宣传片发布
2024-03-06 16:28: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想要读懂中国,就要读懂中国的村庄,想要读懂中国的村庄,可以从浙江开始。《中国村庄发展:浙江样本研究》是浙江省文化研究工程重大系列项目,由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陈野研究员主编,首席专家为闻海燕、顾益康。本书读者为所有关心中国未来的人。

  村庄是时代的缩影,我们看到过去,更能读懂未来。这里是起点,以壮士断腕的割舍和先行先试的勇气出发;这里是根基,孕育了宝贵的集体精神和时代遗产;这里有传承,重燃血脉中的文化价值在新时代闪光;这里有奇迹,跨越村与城的距离让未来走进现实。《中国村庄发展:浙江样本研究》丛书从探索中走来,蝶变为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阅读“浙”里,会让你拥有把握时代脉动的力量。

  宣传片制作:浙大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长三角纪录片创作研究中心。

  出品: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