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益短片《公共机构 绿色先行》(一)节电篇
2023-07-18 11:28: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7月10日至8月9日是浙江省节能宣传月。当前,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积极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正式发布公益短片《公共机构绿色先行》。

  公益短片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倾情出演,共5集,分节电、节水、光盘、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五个篇章。

  浙江拥有千年宋韵文化,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将“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作为打造新时代文化艺术标识的重要举措;2023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宋韵文化传世工程深入推进”。公益短片就充分挖掘、利用浙江宋韵文化特色,采取古今反差的方式,生动地向全社会展现了有浙江味、文化味的绿色生活场景。短片在浙江省级电视台、地铁、公交、城市广告屏等渠道传播。(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