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统一战线助力嘉善“双示范”故事汇:民进助推千亩黄桃成“致富果”
2023-05-17 15:05:08   来源:中新网浙江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周年,也是浙江统一战线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十周年。2013年,嘉善成为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2019年,嘉善整体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十年来,浙江统一战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累计实施助推举措220项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

  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共嘉善县委统战部联合出品的《浙江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故事汇》今日推出第三期,聚焦民进浙江省委会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黄桃是嘉善县的特色农产品。2018年,民进浙江省委会与嘉善三里桥村结对签约,民进农技专家走进村庄,对黄桃等果树种植技术及病虫危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最大化地发挥三里桥村千亩黄桃园的优势,助推黄桃进一步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黄金果”。(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