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统一战线助力嘉善“双示范”故事汇:九三学社助推科技创新热潮涌动
2023-05-15 19:28:13   来源:中新网浙江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周年,也是浙江统一战线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十周年。2013年,嘉善成为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2019年,嘉善整体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十年来,浙江统一战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累计实施助推举措220项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

  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共嘉善县委统战部联合出品的《浙江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故事汇》今日推出第一期,聚焦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助推嘉善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2013年起,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与嘉善县人民政府签订“九善合作协议”,先后在科技、教育、医疗等方面开展20多批次助推活动,为嘉善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助益。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就是双方合作的典型案例之一,各类科技企业汇聚于此,创业创新的活力与汩汩涌动的科技感扑面而来。(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