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杭州:少儿艺术体操参赛创新高 全民体育热情高涨
2023-05-05 17:13:28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5日电 (张益聪)近日,“魅力亚运·心向未来”浙江省杭州市第四届青少年体育超级联赛暨杭州市第四届少儿艺术体操公开赛在滨江实验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2023年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办之年,在全民迎亚运的热情之下,本届少儿艺术体操参赛者又创新高。赛事吸引了64支参赛代表队,共400人参赛,其中53支校(园)代表队和11支体育俱乐部代表队,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的多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集体规定动作、个人规定动作、个人自选动作三大类。其中各类目按照年龄划分,从幼儿园至高中生,让更多年龄段的青少年儿童共同参与到体育赛事,并以此次赛事为平台,在更多孩子心中埋下体育健康的种子,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体育局、少先队杭州市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