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7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7 06:47:39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截至2022年末,全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13.68亿人。

  2. 关注:旅游市场加速回暖,酒店门票预订量超2019年同期。

  3. 交通:港珠澳大桥往来港澳的香港跨境非商用私家车常规配额增加。

  4. 民生:部分省份去年常住人口数据公布,江西甘肃广西重庆人口总量均实现增长。

  5. 文娱:春节档票房破52亿元,观影人次突破1亿。

  6. 美媒:遭“冻结”两年后,美国社交媒体脸书恢复特朗普账号。

  7. 国际奥委会: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可作为中立运动员参赛。

  8. 外媒:菲律宾2022年经济增长7.6%,超过政府预期水平。

  9. 我们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我们了不起,而是为了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人规定必须成为玫瑰才算成功,只要你喜欢,你可以长成雏菊、茉莉、郁金香,甚至是路边迎风绽放的小花朵。这世界盛大灿烂,你可以是千千万万。

  美好的一天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