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6 06:54:46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在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全国GDP数据后,各地也陆续发布了去年的经济数据。31个省份的2022年GDP数据均已揭晓。目前,已有8个省份GDP超过5万亿元大关。

  2. 聚焦: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调度会,会议强调,推动医疗资源更多向村镇倾斜下沉。

  3. 关注:国务院安委办发布安全提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景区景点安全监管,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4. 社会:2022年检察机关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共救助8.2万人8.4亿元。

  5. 行业:中国出口尼日利亚拉各斯电力动车组正式载客运行。

  6. 国际:新西兰新任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在首都惠灵顿的总督府举行了简短的宣誓就职仪式,正式就任新西兰第41任总理。

  7. 外媒:NASA将与美国防部合作,最早2027年测试核动力航天器。

  8. 俄媒:俄国防部公布“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模拟发射画面。

  9. “人勤穷不久,人懒富不长”。尽心为,努力作,汗水换来金银垛。人生在世,不怕暂时生活苦,不怕眼前一时难,最可怕的是懒惰。累的事不想干,难的事不会干,久而久之,便会高不成低不就。别在该努力的时候选择安逸,多一分辛勤,就多一分生活的底气。

  正月初五迎财神,祝您事事顺心,财源滚滚!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