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5 06:48:30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2023年全国海关将在保市场主体、保市场份额、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三方面继续发力,全力以赴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

  2. 聚焦:国家消防救援局部署各地消防救援队伍,将消防救援力量前置到烟花爆竹燃放点进行流动巡逻巡查,保障节庆安全。

  3. 中央网信办:2022年12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62.8万件。

  4. 社会:公铁、空铁联运便民服务,打通出行服务“最后一公里”。

  5. 行业:春节档票房破30亿!机构预测档期总票房有望突破90亿。

  6. 国际:伊朗外交部强烈谴责欧盟和英国的新一轮对伊制裁。

  7. 外媒:韩国遭超强暴风雪袭击,数百条航线停航停运。

  8. 日媒:日本迎今冬最强寒流。

  9. “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真正有修养、有境界的人,都能管住嘴、守住心,在人际交往中表现出自己的格局和智慧。知人不评人。知人,是清醒。不评,是修养。

  美好的一天从管住嘴、守住心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