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4 06:53:1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文旅部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增强安全意识,平安健康出游。

  2. 民生:全国总工会春节前紧急拨付3.96亿元帮扶困难职工。

  3. 政策: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举报工作办法(试行)》。

  4. 数据:报告预计2025年国内增程式电动汽车销量有望突破50万辆。

  5. 资讯:兔年首趟“义新欧”中欧班列浙江义乌启程。

  6. 美国:拜登承认洛杉矶枪案对亚裔造成影响,下令白宫等降半旗。

  7. 俄媒:俄外交部宣布降低与爱沙尼亚的外交关系等级。

  8. 国际:以色列内政部长被解职。

  9. 人生从来没有所谓的穷途末路。如果遇到困难,不要绝望,在你面前还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时间。如果现在的你正负重而行,请记得给自己一些时间。越是觉得难过的时候,越要适当放慢脚步,多休息、多保重。把自己的身心安顿好,才能慢慢储蓄能量,获得直面现实的勇气。

  美好的一天从把自己的身心安顿好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