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2 07:17:4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财政部发布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着力规范财务审计秩序。

  2. 资讯: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瑞雪红梅 欢喜过年”中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28条。

  3. 关注:国家乡村振兴局2023年稳步推进乡村建设。

  4. 社会: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

  5. 民航局:除夕国内民航旅客量预计超80万人次,同比增长一倍。

  6. 外媒:美国司法部对婴儿奶粉制造商雅培公司进行刑事调查。

  7. 日媒:旅日大熊猫“香香”将回国,日本民众排长队与其告别。

  8. 国际:荷兰将向乌克兰提供两套“爱国者”导弹系统。

  9. 新的一年里,愿你烟火里谋爱,行动中历心。学会用想的时间去填满行动的空白,在行动中清朗心思,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创造想要的辉煌。让我们不愁昨日,不畏明天,继续为爱付出,为梦想努力!2023,祝您和家人瑞兔呈祥、兔年大吉、好运连连!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