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磐安乡贤新春联谊 凝聚家乡共建力量
2023-01-20 19:36:32   来源:中新网浙江
联谊会现场。 孔黎明供图联谊会现场。 孔黎明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0日电 (张斌 马传贤 厉竹君)1月19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举办乡贤新春联谊会。

  会上,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介绍该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与会嘉宾围绕加快地方发展、转型升级、科技支撑、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工作等方面畅谈心得、谋划未来。

  磐安县委书记金艳代表该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磐安全县企业家、乡贤、高层次人才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她表示,2022年,磐安在超预期的严峻形势下,着力打好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疫情防控等系列攻坚战,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联谊会现场。 楼晖伟供图联谊会现场。 楼晖伟供图

  金艳说,希望广大乡贤进一步当好磐安的“宣传大使”,进一步发挥自身影响力和资源优势,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广泛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成为外界了解磐安、走进磐安的“一扇窗”和“一座桥”,让更多的眼光关注磐安,更多的人才汇聚磐安,更多的游客走进磐安,更多的项目选择磐安;进一步当好磐安的“信息大使”,利用自身的广阔视野、深厚人脉和信息网络,多为家乡留意、收集、反馈有效信息,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形成共同助推磐安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当好磐安的“招引大使”,发挥亲情招商作用,把投资项目、人才推介到家乡,让亲情成为招引工作中的生产力、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与乡贤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有效信息、盯引推介项目,把更多信息转换为成果。

  据介绍,2023年,磐安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不断增强政策的有效性、精准性,用企业思维提升党委政府服务,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360度无死角地贯穿服务企业、服务市场主体、服务人才的全过程、各方面。(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