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里过年 暖在身边” 中建四局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0 19:23:2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合影。 张沥供图活动合影。 张沥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0日电 (梁穆 张沥)时逢岁寒,之江情暖。农历癸卯年春节将至,临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波带队赴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项目亲切慰问留杭过年的一线施工人员。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张洁陪同慰问。

临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波为工人送去节日礼品。 张沥供图临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波为工人送去节日礼品。 张沥供图

  项目位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货运区,总建筑面积15.6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跟包括三层国际货运站、海关查验中心、海关卡口等。项目对标国际一流货运站,打造“功能综合、业态综合、运营综合”为一体的高效、灵活、前瞻性航空货运综合大平台,建成后的国际货站将主要负责处理国际普货、快件、跨境电商件、邮件,以及冷冻、冷藏、保鲜、贵重物品、动物等的特殊货站;同步也将成为2023杭州亚运会配套保障工程。

  据悉,为早日完成项目进度节点。春节期间,中建四局承建的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项目抢抓生产工期,项目人员坚守施工一线组织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杨波首先转达了临空公司对项目参建人员的新春祝福,并送去年货礼包、新春水果等节日礼品。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加强落实春节期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确保施工有序、进度可控、质量可管、安全可靠。

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张洁为工人送去节日礼品。 张沥供图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张洁为工人送去节日礼品。 张沥供图

  此外,张洁仔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工资收入等情况,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活动让一线工人感受到了临空公司和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的关怀,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态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按时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竭尽所能搞建设、抓生产,将项目铸成精品,为分公司深耕浙江市场贡献力量。(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