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光彩基金情暖医务工作者 浙江象山开展别样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0 19:16:5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象山县委统战部供图活动现场。 象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0日电(林波 吴婉娴)近日,由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统战部、象山县卫健局、象山县工商联、象山县农信联社共同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光彩基金春节慰问该县医务工作者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由象山县光彩事业基金(农信联社专项基金)发放100万元慰问金,为该县4200余名医务工作者送去包括电影券、数字人民币红包、信用贷款额度、减息券、贴息返现券等节日慰问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奉献。

“把爱带回家”行动仪式现场。 象山县委统战部供图“把爱带回家”行动仪式现场。 象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把爱带回家’医务工作者慰问行动”揭牌仪式,医务工作者代表现场讲述了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故事。

  据了解,象山县光彩事业基金是由该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自其成立以来,已陆续收到象山县新联会、民营企业、商会、社会热心人士等捐助的善款726.9万元,包括象山县农信联社定向捐赠的660万元。(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