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2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20 07:06:0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工信部等十七部门提出,研制交互、教学、竞赛等教育机器人产品及编程系统。

  2. 商务部: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预计春节期间价格以稳为主。

  3. 关注:国家乡村振兴局今年多举措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

  4. 监管:国家版权局等四部门持续开展打击院线电影盗录传播专项行动。

  5. 中疾控:部分尚未感染新冠人员不排除因受旅途疲劳等影响增加感染风险。

  6. 欧洲:英国去年12月CPI同比上涨10.5%。

  7. 亚洲:韩国环境部携手业界成立绿色产业协议体联盟。

  8. 国际:菲律宾强降雨已造成33人死亡,超167万人受灾。

  9. 如果因为一两件小事就否定自己,那很多大事就注定会半途而废。如果不能成就伟大的事业,那么就以最伟大的方式去做平凡的事情。只有沉得住气把平凡简单的小事做好,才能让他人更放心把重要的事交付手中。

  美好的一天从沉得住气把平凡简单的小事做好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