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大货车货物倾斜司机束手无策 收费站员工全力相助
2023-01-19 19:39:0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事发现场。 项燕供图事发现场。 项燕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9日电(张斌 项燕 阮玲玲)日前,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一辆大货车突然发生货物倾斜,滞留在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游收费站内广场超宽车道前。当班员工迅速作出反应,协助驾驶员装卸货物,使其及时脱困。

  当日,正在广场巡逻的班长黄燕红第一时间发现上述情况,便用对讲机通知班组人员对超宽车道进行关闭,在车辆后方放置碓型帽,同时,组织班组轮休人员帮忙重新装卸规整货物。

  经过数小时的奋战,货物完成装车并加固。“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本想着运完这最后一趟货就能早点回家过年了,没想到货物发生倾斜,还好有你们帮忙!”司机方师傅脱下手套,握着收费员的手不停道谢。

  当地高速收费站提醒,为了行车安全,请务必捆绑好货物。在高速上发生倾斜时,选择就近出口下高速后重装,或寻求高速交警帮助,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