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衢州职工趣味活动贺新春
2023-01-18 19:23:07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姜怡供图活动现场。 姜怡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8日电 (张斌 姜怡)日前,在浙江衢州衢江区,浙江交通集团上方收费中心所开展以“‘兔’破自我,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

活动现场。 姜怡供图活动现场。 姜怡供图

  活动由“投出未来、吹出幸运、抢到好运、手脚并用、你比我猜、蜻蜓点水”等多项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组成,举办个人赛、团队赛,闯关赛。在游戏区现场,参与人员全神贯注,互相配合,大展身手,层层闯关,满载而归。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心愿树前,员工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写在爱心卡上,带着对来年的美好希冀,将心愿卡张贴在心愿树上。最后,活动在集体生日会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为职工增加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倾听员工心声,持续开展更多有的业余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