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16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16 17:11:5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国务院安委会对江西南昌大货车冲撞人群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2. 关注: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涉疫药品和物资犯罪,公安部公布5起典型案例。

  3. 国家卫健委:正在有序开展重点人群分级分类动态服务和“关口前移”工作。

  4. 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产权现阶段以数据处理者为保护主体。

  5. 文娱:春节档电影平均票价近7年首次下降。

  6. 美国:美政府债务规模将触及上限,众议院共和党人再次敦促政府削减开支。

  7. 国际:俄罗斯政府将资助基础设施项目,发展北方航道。

  8. 外媒:尼泊尔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或因技术原因坠毁。

  9. 人在舒适区太久了,就容易变得僵化,久而久之,日子就会变得枯燥乏味。想让日子过得丰富精彩,就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多了解、多接触新事物,在不断前行的路上去寻找新的机会与可能。

  美好的一天从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