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1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16 07:23: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2. 聚焦:《国家公园空间布局方案》印发,方案明确提出,到2035年基本建成全世界最大的国家公园体系。

  3. 关注:共青团实施“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 近12万名2022届毕业生获助就业。

  4. 社会:春运以来交通运输安全风险隐患增多,公安部提示,驾车集中精力,疲劳及时休息。

  5. 天气:中央气象台解除寒潮蓝色预警,较强冷空气对我国影响趋于结束。

  6. 国际:尼泊尔成立空难调查委员会,将1月16日定为全国哀悼日。

  7. 外媒:持续暴雨凸显美国加州供水基础设施缺陷。

  8. 日媒:日本多数国民反对核污染水排海方案。

  9. 人在舒适区太久了,就容易变得僵化,久而久之,日子就会变得枯燥乏味。想让日子过得丰富精彩,就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多了解、多接触新事物,在不断前行的路上去寻找新的机会与可能。

  美好的一天从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