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天台爱心企业捐赠66万元“年礼”致敬医护人员
2023-01-15 11:00:38   来源:神秀天台

  道一声辛苦,送暖暖关爱。1月14日,浙江济公缘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6万元的济公缘牌铁皮枫斗产品,为奋战一线的天台县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一份暖心、健康的“年礼”。

  在急诊、门诊、住院部……众多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为了守护百姓健康,他们昼夜拼搏,带病上岗,与病毒作战,用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

  当天上午,浙江济公缘药业有限公司向人民医院捐赠铁皮枫斗产品,希望能够为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天台县人民医院院长裘银虹在接过这份新年礼物时说:“我们每个医护人员都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这段时间不少同志在超负荷运转,济公缘公司送来增强免疫力的铁皮枫斗产品,为我们带来了一份健康保障。”

  当天,济公缘公司一行还来到天台120急救中心,将一盆枝叶茂密的铁皮石斛盆栽,交到副主任庞花从手中,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近阶段,冬季心脑血管疾病、流感等处于高发期,加上新冠病毒感染小高峰来临,120急救中心的接诊量急增,急救人员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小病小痛不下火线,全员坚守岗位。

  浙江济公缘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鸿翔说:“疫情这几年下来,医护人员确实辛苦,我们作为本土生产提高人体免疫力产品的企业,能够为家乡的医护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责任和初心。”

  致敬冲锋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济公缘公司以实际行动亮出了浙江民营企业的别样情怀。2020年以来,该公司已先后向全省各地的医护人员及其他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了价值1100多万元的铁皮枫斗晶系列产品,帮助医护人员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战胜疫情储备更多的健康能量。

  据了解,浙江济公缘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珍稀名贵药材铁皮石斛的组培、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生物技术研发企业。创办20多年来,该公司倡导济公文化,以“善行天下,道济众生”为企业核心文化,在阔步前行的同时,公益永不停步。除了在疫情防控上积极作为,该公司还主动参与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行动,单去年就向教育部门捐赠了价值1000万的铁皮枫斗产品用于奖教奖学。(作者 许蓓蓓)(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