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1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15 06:54:4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

  2. 聚焦:工信部等部门联合生产企业为全国832个脱贫县免费供应医用制氧机1万余台。

  3. 国家卫健委:全国发热门诊和急诊高峰已过去,正常诊疗正逐步恢复中。

  4. 关注:全国法援机构助农民工追讨劳动报酬近55亿元。

  5. 国家统计局:1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下降10.7%。

  6. 国际:美财长警告国会,政府将触及债务上限,应尽快采取行动。

  7. 外媒:国际足联宣布对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的不当行为进行调查。

  8. 欧洲:拉脱维亚和立陶宛之间的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9. “通盘无妙手”是一个下棋术语,是说真正的高手下棋时,并不会刻意追求所谓的妙手,而是自然而然、一步一个脚印去向前推进。看似平淡无奇,但是积胜势于点滴、化危机于无形,最终取得胜利。

  美好的一天从一步一个脚印去向前推进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