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14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3-01-14 20:24: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春贺信。

  2. 聚焦:23省份定下今年GDP增长目标,最高9.5%左右,着力促消费。

  3. 关注:1月13日(春运第7天,农历腊月二十二)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4020.2万人次,环比增长5.1%。

  4. 国家外国专家局:欢迎更多外国专家来华干事创业。

  5. 国家邮政局:不得为生产和销售烟花爆竹的客户提供寄递服务。

  6. 国际:拜登会见岸田文雄,称美国将毫无保留致力于日本防务。

  7. 外媒:加拿大宣布启动国家量子战略。

  8. 欧洲:波兰众议院通过最高法院改革法案以获得欧盟基金。

  9. 一艘没有目标的帆船,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人生也是如此,浑浑噩噩没有目标,只会让时光蹉跎。想让现状有所改变,就要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找到内心的渴望,明确前进的方向,是转败为胜的关键。当你有了想要追逐的东西,前方的旅途注定充实而有希望。

  美好的一天从有目标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