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宁波江北达人村新春灯会璀璨亮眼
2023-01-14 12:19:2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新春灯会一景。罗秋玲供图新春灯会一景。罗秋玲供图
新春灯会航拍一景。罗秋玲供图新春灯会航拍一景。罗秋玲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4日电(林波 罗秋玲 吴天云)春节临近,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达人村景区的“美丽江山图”新春灯会正式亮相。

新春灯会一景。罗秋玲供图新春灯会一景。罗秋玲供图

  在现场,8000万盏星空灯齐亮,不同区域的灯组层次分明、工艺精致、节能环保,游客置身其中,如穿越时空。

萌娃逛新春灯会。罗秋玲供图萌娃逛新春灯会。罗秋玲供图

  此外,现场还有璀璨亮眼的“网红花语长廊”“百家姓长廊”“动物乐园”“海底世界”,浪漫的“摩天轮爱情打卡”“蒲苇灯海”“麦穗花田”,酷炫的“时空隧道”,科技动感的“阿凡达系列”“行星银河系列”。

游客“打卡”新春灯会。罗秋玲供图游客“打卡”新春灯会。罗秋玲供图

  据悉,该灯会将持续到2月20日,为民众献上一道年味十足的文旅盛宴。(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