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春节五折畅骑 小遛共享发布《2022年度个人骑行账单》
2023-01-13 17:24:42   来源:中新网浙江
小遛共享电单车。 小遛共享供图小遛共享电单车。 小遛共享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3日电(林波)近日,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遛共享”)公布了《2022年度个人骑行账单》(以下简称《账单》),用户可在小遛共享APP上查看该《账单》,分享《账单》还能获得免费骑行券。

  当下,小遛共享电单车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最后一公里”出行,而是承担骑了宁波市民更远距离的日常出行服务。

小遛共享发布《2022年度个人骑行账单》。  小遛共享供图小遛共享发布《2022年度个人骑行账单》。 小遛共享供图

  小遛共享发布的《2022年城市骑行报告》显示,宁波市民全年累计骑行1731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329圈,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过37370吨,相当于植树41.7万棵。

  在早晚高峰的通勤路上,宁波市民对小遛共享电单车的需求度最高。其帮宁波用户在2022年早晚高峰时段累计节省334.5万小时。

  此外,在春节假期期间,小遛共享将推出“过年七天乐,天天五折骑”活动,凡宁波市区骑小遛共享电单车皆可享五折畅骑,不限次数,不限骑行金额。(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