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永康:钱江水务履职尽责 开启“清廉”水务新征程
2023-01-04 20:54:1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会议现场。吕红供图会议现场。吕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4日电 (张益聪 吕红)近日,浙江金华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下称:钱江水务)参与了钱江水利召开的2022年度钱江水务党建工作、经营业绩考核及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廉大会,回顾2022年工作职责,开启“清廉”水务新征程。

  会议期间,钱江水利财务总监彭伟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祝卫东、企管部副经理吴军带领考核工作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钱江水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经营业绩等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钱江水务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潜卫作了2022年度钱江水务党建、生产经营工作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钱江水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满意度测评问卷》、领导班子《绩效考核表》,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民主评议。

  潜卫表示,2022年钱江水务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生产经营指标,为永康市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3年,钱江水务将继续坚持“政治引领、示范引导,建优体系、建强基层”为主要内容的“双引双建”工作思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根据会议内容,彭伟军对2022年钱江水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钱江水务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守护永康水命脉,扎根当地助推高质量发展。

  彭伟军指出,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慎终如始、一丝不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

  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证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确保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在公司贯彻执行。

  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我约束,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线,对待权力要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审慎用权,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