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金东: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
2023-01-02 14:23:32   来源:中新网浙江
升旗仪式现场。黄文龙 摄升旗仪式现场。黄文龙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日电 (张斌 陈阵)1月1日,浙江金华金义新区(金东区)举行迎新年升国旗暨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黄文龙 摄活动现场。黄文龙 摄

  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宣布开工。他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是金义新区实现赶超跨越的“华山一条路”,也是金义新区实现经济稳进提质的关键一招。该区上下必须以“一天也不耽搁”的紧迫感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区实践中奋楫扬帆、担当奋进。

开工仪式现场。黄文龙 摄开工仪式现场。黄文龙 摄

  据悉,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62亿元,实施面积7平方公里,是新一年金华全市最大专项债支持项目,涵盖羊尖山、王浬源、上横畈“三大湖片区”生态修复、智慧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公共服务配套、高端智造产业基地等系列建设工程,计划“三年任务、一年完成”,打造浙中版的“松山湖”。

  开工仪式上,当地还宣读了金东区委关于成立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临时党委的决定。

  金东区四套班子领导,金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出席。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作表态发言。(完)

[编辑:胡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