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湖州被授予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象月湖向全球发出邀请
2022-12-12 20:52:2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省湖州市被授予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泰普森控股集团供图浙江省湖州市被授予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泰普森控股集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12日电(童笑雨 赵蕊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二阶段会议于当地时间12月7日至1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大会上传来消息,在以“生物多样性保护:地方在行动”为主题的中国—魁北克合作论坛上,浙江省湖州市被授予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伊丽莎白·穆雷玛认为,中国是COP15大会主席国,在浙江省湖州市设立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的倡议,同昆明生物多样性基金一样,是COP15大会的标志性成果。

游客在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露营 泰普森控股集团供图游客在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露营 泰普森控股集团供图

  泰普森控股集团作为湖州市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的典型企业,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受邀参会,并在COP15中国角浙江主题日活动上分享生态环境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思考。

  杨宝庆在“中国角浙江主题日”上发言时表示,泰普森进行的有价值的绿色环保实践,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向全世界户外生活爱好者传递绿色时尚生活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泰普森作为湖州市的绿色标杆企业,为环境生态保护贡献了企业价值。集团投资的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融合了“鹭飞于野、居游山水”的设计理念,汲取了湖州当地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思想,通过建筑与自然的和谐融合,保护了当地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

  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也是泰普森探索一二三产协同,包含了法国Huttopia木屋度假酒店、国际马术学校、Westfield我飞露营基地、创意街区、桑基鱼塘、四季有机农场等多个单体项目。象月湖项目是该企业践行共同富裕,带动当地村民增收,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有效实践。

  据悉,泰普森探索户外休闲产业的新业态,有望在全球输出标准化、有特色的生态营地管理品牌服务,传播露营文化,传递回归自然理念。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中心主任、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旅游与城市规划研究系教授弗朗索瓦·贝达德充分认可这一发展理念,并希望有机会亲自来体验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