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百胜中国揭幕亚运主题餐厅 亚运推广使者齐亮相
2022-12-08 11:51:31   来源:中新网浙江
亚运主题餐厅揭幕。 百胜中国 供图亚运主题餐厅揭幕。 百胜中国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8日电 (梁穆)近日,杭州亚运会官方西式餐饮服务独家供应商百胜中国在杭州举行肯德基、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揭幕仪式。作为给杭州亚运会的重要献礼,这两家坐落在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的主题餐厅,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通过打造沉浸式亚运氛围的门店设计,让市民近距离走近亚运,展示亚运文化,推广亚运赛事,传递体育精神。当天,肯德基和必胜客从浙江4万多名员工选拔出的28名“亚运推广使者”,以一首《百胜期盼迎亚运美食相伴向未来》的诗歌演绎,深情诠释了他们将凭借出色的能力和对亚运的热爱,助力品牌亚运建设的决心。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致辞。 百胜中国 供图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致辞。 百胜中国 供图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肯德基、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并选拔出亚运推广使者,作为迎接和宣传亚运的创新窗口,激发公众参与亚运的热情,让更多人关注和体验城市亚运。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和产品创新力,我们还将在明年陆续推出肯德基和必胜客亚运主题产品,让消费者在美食中品味亚运。”

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致辞。 百胜中国 供图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致辞。 百胜中国 供图

  揭幕仪式上,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表示,“百胜中国积极参与亚运会活动,在部分测试赛中已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今天,百胜中国成功打造了两家亚运主题餐厅,为推广亚运文化、传递体育精神搭建了非常好的载体,充分体现了亚运赞助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来肯德基、必胜客遇见杭州亚运 “餐饮+体育”打造亚运主题新体验

  肯德基亚运主题餐厅重点打造动感酷炫的亚运体验场景。餐厅进门处,设计了领奖台式的主吧台以及阶梯看台式的就餐坐席,独具一格地模拟了运动场馆的场景,以动静结合的态势,寓意体育文化通过主题餐厅的舞台交流互鉴。

位于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的肯德基亚运主题餐厅。 百胜中国 供图位于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的肯德基亚运主题餐厅。 百胜中国 供图

  为更好彰显智能亚运,餐厅采用数字化的点阵LED电子屏及“走马灯”屏幕,将在赛事期间实时滚动更新亚运热点赛事及金牌榜;而在“智能亚运一站通”屏幕上,消费者只需点点手指即可购买亚运吉祥物和赛事门票,并获得全方面赛事信息和周边服务。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者张文及团队,为餐厅特别定制了一款受年轻人追捧的电音亚运吉祥物,“琮琮”将古风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化身成吉他手,与橱窗上的肯德基上校爷爷一起开门迎客,释放热情与活力。

位于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的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 百胜中国 供图位于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的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 百胜中国 供图

  在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门口,一个潮酷动感的互动体验区格外惹人注目。在这里,消费者可尽情踩动动感单车,让光纤以两条赛道的形式,从单车底部流向经过以必胜客标识轮廓为外形的亚运场馆地图,最后点亮“亚运必胜”灯光装置。

  餐厅内部有三面极具纪念意义的主题墙:必胜时刻历史墙印刻着夺冠时刻,也引领回忆亚运经典瞬间;陈列展示墙里的亚运吉祥物“琮琮”、“莲莲”和“宸宸”微笑着迎接为必胜美味而来的顾客;运动必胜展示墙则为年轻人提供乘风破浪的冲浪模拟场景,让大家一同感受亚运风采,一同尽享此刻。

  肯德基、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作为现有亚运展馆的延伸,是向公众传递亚运信息和开展亚运宣传的创新窗口,让更多人相约亚运,体验城市亚运。百胜中国通过此次“餐饮+体育”的跨界,助力烘托城市亚运氛围,目标将主题餐厅打造成赛前面向市民和游客,赛时面向世界各地来宾的亚运主题网红打卡点。

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被授予荣誉证书。 百胜中国 供图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被授予荣誉证书。 百胜中国 供图

  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 以餐厅为窗口传递亚运精神

  杭州亚运会上,各国运动员们将在赛场拼搏并突破自我;同一时刻,百胜中国员工也将以热情、专业的服务助力亚运,感受人生赛道上奋力奔跑的激情与动力。

  2022年初,百胜中国在浙江省内超过1000家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从4万余名员工中,遴选出28名优秀的餐厅员工,其中包括参与过北京冬奥村餐饮保障服务的员工和来自肯德基天使餐厅的天使员工。在未来的一年,他们将分别在浙江省11个地级市,以餐厅作为窗口,向消费者宣传亚运历史和文化,分享亚运知识,传递体育精神,助力品牌亚运建设。他们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培训,获得“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的称号。此外,他们也将加入百胜中国亚运专项团队,明年进驻杭州亚运村、杭州奥体中心等重要场馆,为赛会的餐饮服务贡献力量。

  “喜迎亚运,崭新画卷,全民唱响新时代;百胜中国,唱响号角,品牌齐心迈向前!”活动现场,杭州亚运推广使者们连线北京和广州的肯德基和必胜客员工代表,饱含真情地朗诵着由百胜中国亚运专项团队自己创作的诗歌,既表达了大家对亚运的共同期待与赞美,也寓意着从北京到广州再到杭州,亚运精神一直在传承。

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诗歌献礼亚运。 百胜中国 供图百胜中国亚运推广使者诗歌献礼亚运。 百胜中国 供图

  凝心聚力供餐饮保障 携手同心绘亚运梦想

  凭借丰富的体育赛事赞助和保供经验,百胜中国希望充分发挥连锁餐饮的优势,通过专业、安全、标准、特色、高品质的餐饮供应保障,为亚运场馆助力,为赛事加分。自2021年7月以来,百胜中国已为韵味杭州田径、乒乓球、皮划艇、曲棍球测试赛,以及亚运场馆运行团队提供一系列赛前的餐饮保障服务。截至2022年10月,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品牌,已累计向亚运赛事场馆供餐近百次,服务对象一万余人次。

肯德基、必胜客员工参与亚运餐饮保障服务。 百胜中国 供图肯德基、必胜客员工参与亚运餐饮保障服务。 百胜中国 供图
百胜中国亚运系列公益活动。 百胜中国 供图百胜中国亚运系列公益活动。 百胜中国 供图

  作为亚运大家庭的一份子,百胜中国就如同千千万万的“筑梦人”一样,以亚运为平台,以梦想为圆心,用行动让爱心变成每一位参与者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美好和谐图景。2022年新春,肯德基向建筑工人、安保人员、环卫工人等亚运场馆坚守者传递温暖,用爱心早餐开启“致敬亚运坚守者”公益活动;六一儿童节,肯德基邀请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观亚运场馆;世界读书日,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助力亚运”亲子共读活动让小朋友们用自己生动的图画表达对亚运会的想象和热爱。(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