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换换荣获第四届“品牌杭州·产品品牌评选”年度创新奖
2022-11-20 12:47:31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0日电 (梁穆)近日,2022第四届“品牌杭州·产品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拱墅区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行,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旗下“换换智能换电”荣获年度创新奖。在此之前,换换也曾被评为“2021杭州产品品牌评选品质奖”并入选杭商品牌案例榜单(数智生活板块)。

“换换智能换电”荣获年度创新奖。 梵彬供图“换换智能换电”荣获年度创新奖。 梵彬供图

  近些年,两轮电动自行车一直以来是国内保有量最多的交通工具。据中国自行车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预计全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将超过3.5亿辆。在庞大的市场刚需下,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两轮电动车充电过程的安全、便捷,出行途中的智能化、高续航成了现代城市出行的新要求。

获奖合影。 梵彬供图获奖合影。 梵彬供图

  据悉,换换突破创新了两轮电动出行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大众的出行需求,而且为B端及外卖派送人群提供适合的换电资费套餐。客户不仅可以选择安时计费模式、免绑定的天数包套餐;也可以选择不限里程和电量的畅骑包套餐模式。可以说,换换智能换电满足了有车辆租赁及出售需求的企业客户群体,模式上的创新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增长。

行人体验换换智能换电。 梵彬供图行人体验换换智能换电。 梵彬供图

  从技术创新角度来说,与传统换电运营商不同,换换基于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平台Gogoro Network的技术赋能,集智能电池研发和储能系统、智能换电站、充放电安全监测SaaS平台于一体,将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化技术贯穿于换电站终端和用户终端,构成了智能换电2.0多能协同的物联生态系统。能够实现换电全周期数字化运营管理,打造覆盖全业务场景的系统生态,用数字化、智能化链接绿色能源。直白地说,与传统的换电柜换电模式不同,换换智能换电模式能够有效从根本上杜绝火灾的发生。

外卖骑手正在使用换换智能换电。 梵彬供图外卖骑手正在使用换换智能换电。 梵彬供图

  本次颁奖典礼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都市圈合作发展协调会办公室、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指导,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杭州市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杭州传媒品牌促进会等单位主办。(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