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郑历当选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2022-11-20 12:44:0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供图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0日电 (梁穆)11月16日,“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召开。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郑历当选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对于此次当选,郑历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在大屈光领域,和各位专家一道,加强相互之间以及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浙江省眼科的创新发展和继续引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自1995年开展近视激光手术,郑历是浙江省率先开展近视激光手术医生,迄今已成功完成各种屈光手术逾20万例,为30多个国家的患者提供了眼科医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好评。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郑历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供图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郑历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供图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成立21年以来,始终坚持品质医疗,新技术的应用和科研创新。坚持临床与科研并举,一直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的核心动力。郑历院长更是带领研发团队获得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ZZ系列公式(以中国医生名字命名,取郑历和张君两位院长首字母而成的“中国公式”),在屈光多个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解决了临床上开展新技术过程中遇到的新难题,其中已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被全球40多个国家的眼科同行所使用,已为全国200多家医院提供了临床技术培训。

  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也因此在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医院的殊荣,也是全国首批3家重点扶持的高新医院之一,并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杭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浙江省临床特色学科。

  如今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已拥有数字化角膜塑形镜、各种个性化飞秒激光、全飞秒、飞秒三焦点晶体置换、ICL人工晶体植入等覆盖了从少儿近视防控、中青年近视到老年人的老花、白内障等全生命周期的视力矫正技术。(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