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国计量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23:45:40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申洪根供图活动现场 申洪根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6日电(谢盼盼 李绍军)近日,中国计量大学机关党委组织28名教工党员赴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五个一”形式,即聆听一次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个红色场馆,重走一次共富道路,开展一次校企交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在下姜村文化大礼堂,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专题党课。

  姜丽娟结合自身参会感受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从下姜到“大下姜”的增收致富之路。她指出,一直以来下姜村都是心怀感恩、立志奋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来感恩、回报党。

活动现场 申洪根供图活动现场 申洪根供图

  此行,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下姜村村史展览馆、连心廊桥、思源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走访了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

  该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下姜村集中学,走访企业创新学,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助于引导机关党员同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