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第17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举办 征集科技项目百余项
2022-11-16 17:30:3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会议现场 时代强鹰供图会议现场 时代强鹰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6日电(童笑雨)近日,第17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在浙江杭州举办。本次对接会以“科技创新汇聚杭州”为主题,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浙江省科协指导,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科协、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

  主场活动于11月15日在浙江大学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三墩元空间举办,会议发布成立了“海外英才杭州科创服务联盟”,2个项目进行了产业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并连线以色列Sino-Israel Bio-Industry Incubation Center(中以生物产业孵化基地)和温哥华Deed Solutions Technology Inc两家海外孵化机构。

会议现场 时代强鹰供图会议现场 时代强鹰供图

  本次对接会共征集到海外和海归人员科技项目150余项,共有7个项目进行路演。现场邀请了近百名地市人才引进、投资机构、园区机构等专业机构成员和人才、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多个项目有落地意向。(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