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2-11-12 12:27:10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供图活动现场。 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1日电 (王逸飞)11日,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我在‘浙’里筑梦未来——浙江省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在杭州启动。

  上个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祖国明天、民族希望的青少年,不仅是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最大受益者,也将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主力军,让青少年们深入了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据悉,“我在‘浙’里 筑梦未来——浙江省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老少携手同台对话的方式,运用沉浸式的场景、攫取生动形象的事例,站在孩子的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立体化的学习展示阐述。活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骆叶青、“中国民间航天科普教育第一人”姚爱英、浙江省红船精神五老宣讲员李凌峰、帮扶大学生创业的松阳关工委科技咨询委主任刘土有四位具有典型性的五老代表,在一个个具象化场景中,与孩子们相聚一堂,共学新思想、共话新发展、共赴新时代。

  “我在‘浙’里 筑梦未来——浙江省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个个平凡人的鲜活故事,生动地向孩子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将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