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一高校举行校友大会 让校友可以多形式“云返校”
2022-11-09 21:20:04   来源:中新网浙江
会议现场。 沈达 摄会议现场。 沈达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9日电 (王题题 李王晶尔)近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业校友助力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暨2022年度校友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该校党委书记金杨华认为,学校邀请各位嘉宾出席本次大会,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母校,重叙师生情谊、重温同窗岁月,意义特别重大。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新增了云直播、云参观、云祝福、云捐赠、云点亮等一系列线上活动,为每位校友提供丰富的“云返校”载体。

  他强调,凝聚强大校友力量,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优化校友千花盛开工程,服务广大校友优质发展。在学校“三千工程”的持续推动下,将进一步实现学生进步更快、教师成长更好、校友发展更优,使教师、学生、校友共同成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与会领导及校友代表共同启动“感恩母校、聚沙成塔,助力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系列基金”,教师、校友、学生共同倡议助力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

会议现场。 沈达 摄会议现场。 沈达 摄

  大会还对2021、2022年度“金融教育奖”、第一届校友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