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创业管理师资发展论坛暨万学创业管理学院揭牌仪式举办
2022-11-09 21:50:02   来源:中新网浙江
仪式现场。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 供图仪式现场。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9日电(王题题 袁勇)近日,由万学教育和浙江万里学院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和宁波万学创业管理学院承办的创业管理师资发展论坛暨万学创业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浙江宁波举办。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表示,创业管理师资的发展对浙江万里学院的创业管理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万学创业管理学院为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筹划,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打造更具特色的创业管理学院。

  他提出,要搭建学校、企业、政府多方位的教育培养体系,释放各类社会群体的创新创业活力,从而实现可持续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也为学校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新思路。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万学教育执行总裁张强表示,万学创业管理学院不同于创新创业学院、创业中心的职能部门,是真正意义上的实体学院,承担课程、比赛、孵化、转化和产业为一体。同时产教训创融合并举建立政、产、教、研、转、孵、创等深度融合的双创流程再生体系,实现了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训创融合、产创融合、就创融合“六创”融合协同育人体系建设。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孙琪认为,要将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希望能加强与各企业的合作,邀请更多专家来商学院指导交流,加快浙江万里学院创业管理专业发展。

  在专家讲话和企业座谈环节,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为创业管理的发展出谋划策。(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