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盛会 浙江省第三届户外运动大会开幕
2022-11-05 12:25:08   来源:中新网浙江
2022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山选手相聚莫干山。蔡俊 摄2022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山选手相聚莫干山。蔡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5日电 (胡丰盛 施紫楠)秋风飒爽、红枫尽染,深秋的莫干山,是最适合的户外运动季节。11月4日至6日,浙江省第三届户外运动大会在德清县莫干山镇举行。

莫干山跑山赛激情开跑。蔡俊 摄莫干山跑山赛激情开跑。蔡俊 摄

  大会开幕式以“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为主题,内容包括莫干山跑山赛、市民运动汇、骑游大会、露营大会、户外市集等多元化活动,展现浙江省得天独厚的生态运动条件优势和产业优势,让民众更深刻地了解和体验国际潮流户外文化。

选手冲出跑道。蔡俊 摄选手冲出跑道。蔡俊 摄

  本次户外大会融合了多元化的户外元素,充分展现浙江省户外产业的可塑造性以及发展优势。其中,2022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山选手相聚莫干山,体验莫干秋日竹林风景,并连同户外行业精英携手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跑山运动;莫干山户外露营大会打破单一的露营呈现方式,结合户外生活美学展示及户外露营,让活动增添更多的乐趣;户外运动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更邀请了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者夏伯渝现场与户外爱好者分享攀登心得。

参赛选手在莫干山体验秋日风景。蔡俊 摄参赛选手在莫干山体验秋日风景。蔡俊 摄

  主办方表示,浙江省第三届户外运动大会将继续推进户外运动大众化、常态化,让户外运动和体育旅游等各方面的融合有更多支撑,进一步做大做强全民健身品牌,打造体育旅游产业新模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把体育事业和产业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完)

[编辑:胡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