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主题教育深耕爱国主义
2022-10-16 21:52:1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 供图活动现场。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6日电(童笑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提升党员的爱国主义信念,近日,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下称“华影技校”)联合中共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委员会、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万里归途》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据了解,华影技校是由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支持举办的中国第一所影视艺术类技工学校。《万里归途》是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近期重磅推出的主旋律电影。10月7日,电影《万里归途》主创团队走进北京大学,拉开了校园系列活动的首场序幕。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华影技校及多家党建联建企业党员一起观看电影《万里归途》,了解中国外交官的英勇事迹,学习“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和顽强意志。

  据悉,电影《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展现了外交官撤侨之路的惊心动魄。电影中,外交官临危受命,手无寸铁深入战火废墟之中支援撤侨,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触于伟大祖国的强大和力量。(完)

[编辑:胡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