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0分钟46公里,民警护送断指伤员及时就医
2022-10-15 13:35:08   来源:姚界客户端

  “警察同志,我要去宁波六院,小孩手指断了,你们能帮帮我吗?”10月12日19时44分许,一名男子的紧急求助打断了正在陆埠收费站进行纠违的民警黄权和辅警舒鲁杰。黄权二话不说,迅速和舒鲁杰一起跳上警车,为男子开道。

  同时,黄权立马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指挥中心和宁波交警局进行对接,协调红绿灯绿波快速通行。舒鲁杰拉响警笛在前方带路,黄权则不停地和宁波沟通,从宁波东收费站下高速后第一时间调整相关路口的红绿灯,保证警车尽可能迅速抵达宁波六院。

  从陆埠到宁波六院一共46公里,通过高速交警和交警局的联动,他们仅仅用时30分钟就将断指伤员送至医院,黄权还仔细叮嘱伤者的父亲好好照看伤者,这才放下心来,和舒鲁杰一起启程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后经电话回访,伤者因送医及时,目前断指已经接上,情况稳定。(记者 叶葵 通讯员 徐晟杰)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