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全新天眼上线 超燃的动态漫画《九域之天眼崛起》火热开播
2022-10-11 20:49: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九域之天眼崛起》横版海报。朱弋博 供图《九域之天眼崛起》横版海报。朱弋博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1日电 (梁穆)18年前,一个神奇的外星男孩横空出世,陪伴着大家度过了无数个欢乐的日日夜夜,在开心的冒险中,许多人都记住了那个勇敢而又温暖的名字——“天眼”。现在,在另外一个世界里,还有一个天眼正在悄然崛起,最近他的传奇故事也悄然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以动态漫画的形式正式与观众见面。

《九域之天眼崛起》截图。朱弋博 供图《九域之天眼崛起》截图。朱弋博 供图

  这是一个修行者的世界,无数拥有着神奇灵根资质的天之骄子们,在全新的地球上纵横捭阖,主角“天眼”杨小乙,正是重生在了这个世界……

《九域之天眼崛起》竖版海报。朱弋博 供图《九域之天眼崛起》竖版海报。朱弋博 供图

  据介绍,动态漫画《九域之天眼崛起》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刘阿八的同名人气小说和漫画,第一季有26集,其中1~2集已经于10月7日12:00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网络视频平台,观众只需要登录上述任一平台搜索“九域之天眼崛起”就可以观看。后续的精彩剧集也将于每周五12:00在三大平台持续更新,每周两集。(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