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绍兴:新玩法促消费 柯桥文旅盲盒上线
2022-10-01 21:45: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页面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页面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日电(童笑雨 徐志海)柯岩、兰亭、安昌古镇、东方山水乐园、大香林、绍兴乔波冰雪世界等景区深受浙江游客的喜爱。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开展了“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为网民游客补贴300万元。

柯桥古镇景区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柯桥古镇景区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柯桥文旅拥有“潮玩、共富、美食”等形象标签,此次“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面向江浙沪客群,柯桥不断尝试新玩法,成功利用盲盒营销活动,将柯桥文旅资源有效融合,给予市民游客最大的优惠,实现曝光、宣传、促转化、获新客、促消费、稳增长的全面需求,扩大“老绍兴·金柯桥”文旅品牌影响力。

  “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采用“盲盒+”线上营销模式,借助盲盒社交属性、活动趣味性、自发传播性等优势,以创新升级的目的地盲盒形式推动柯桥文旅曝光度。

  盲盒消费季活动分为“花YOUNG潮玩”盲盒、“同舟共富”盲盒、“食全食美”盲盒三期内容,涵盖本地景区、文创特产、露营营地、民宿产品、柯桥美食等产品。

柯桥大香林景区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柯桥大香林景区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成功下单柯桥文旅盲盒的网民王先生表示:“柯桥文旅盲盒活动非常有趣,我身边很多本地人都参与了,大家把活动链接发到亲朋好友的微信群,看得到的优惠和新的玩法,我们很喜欢。”

  “柯桥文旅线上盲盒消费季”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文旅产品,9.9元的超低门槛,超高性价比的盲盒产品成功获得用户关注。据统计,该活动吸引了100多万人次参与转发,2万份盲盒产品锁定率高达100%,盲盒上线仅1分钟就被网友抢空。(完)

[编辑:许昭琳]